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橘子红了...

2007-10-28 13:01 阅读(?)评论(0)

    我就喜欢这个季节的橘子~没有籽,还特别的好吃~然后就一直吃一直吃~我觉得我快变成橘子超人了~忽忽~我妈看我吃橘子都害怕...

    今天中午吃的意大利面,一点都不好吃...我怎么觉得味道好像新疆的炒片儿?!看样子又有一点像鱼香炒面...不是很有胃口的样子...恩...一定是我爸做的不好~最近很想吃的东西是...菠菜...忽忽~大力水手~

    今天外面风真大~我又可以一天不出门了~还好没答应soonco去动物园~明年开春吧~我可真的是特别特别的不喜欢刮风~就为了这破天儿~我连欢乐谷的票都给人了~反正也是一张~我还没有病到一个人颠儿奔儿过去...

    天气就这么冷了...真不喜欢...给人躁躁的感觉...今年的秋天+冬天我一定很难过...

    如果...我是说如果...人也可以冬眠...那将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呀~

    p.s:年龄这问题...真的是一年一代沟啊...

   

      这是被我糟改的差不多的传说中的外国炒片儿...

         还是好吃的鸡柳来得比较实在~

        

         好看又好吃的饼干~~它怎么就那么好吃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