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第一次提到关于工作的事情...

2008-02-21 09:43 阅读(?)评论(0)

前天晚上我值大夜的时候被BGS一个工作人员很不讲理的骂了

最搞笑的是,我当时忙着检查机组的工作人员,连那个男的长什么样子,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

我没有扯下他的证件跟他理论,多一句话都没有说

他一定以为我是新来的

之后没有很久,我的同事被两个旅客骂了,又是因为几瓶化妆品...

SQ821,去新加坡的一男一女

我当时不在现场

但是,听我当时在现场的每一个同事的描述,我心里好难过

觉得很委屈

那一男一女就在那里叫嚣,骂得那么难听,已经不是素质低的问题了

我们却什么都做不了

心里得有多委屈...

本来计划的很好的10人组的快乐大夜,每个人都开始变得闷闷的

猴子甚至气的一句话都不说

每个人都在劝他,尤其是欣怡姐

我当时看猴子的表情,那么难过,甚至,甚至都要哭了

多么心疼呀

其实不止他一个人,我们很多人都不理解

明明是穿着制服的人,明明我们没有错,明明我们态度已经够好了

可是到头来我们还是不好,还是不对,还是要受埋怨,责骂...

我们凭什么?

很多人都觉得我们的工作很好,很让人羡慕

其实不是,真的不是

作为一个女孩子平心而论,经常早起晚睡,经常熬夜,

每天上百次的蹲下,起来,经常累得都直不起腰来

每天检查那么多人,那么多包,你以为摸那么多人很爽吗?

你们摸过那种身上很味儿的俄罗斯人吗?你们翻过那些去迪拜的农民工的书包吗?

手,每天都不知道要洗多少回,口袋里必备的就是唇膏和擦手油

对旅客笑脸相迎,亲切的问候,遇见有素质的旅客还好说,要不然,人家认识你是谁

旅客最多的时候没有休息,就连去卫生间都要找班长来替

我印象中曾经最高的记录,从早上6点上班到中午12点下班中间只休息了15分钟...

就是这样,竟然有旅客以为我们一个月挣5000

实际呢,只有四分之一吧?!

这些话,这些事情,如果你不亲身经历,你怎么能体会得到,你怎么能理解?

庆幸,现在还有9个和我一样的人坚持着

感谢他们快乐的陪伴~

以后,不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少一些呀...

 p.s:我刚才翻自己的照片,一路走来,我还真的是在一点点的改变。

  最后修改于 2008-02-21 09:55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