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给自己的情书

2008-03-03 10:02 阅读(?)评论(0)

 

我的胃現在很疼

這是昨天下午和你賭氣的結果

很多涼的東西,圣代,雪頂

我應該慶幸

還好候機樓下的不是麥當勞而是肯德基

要不然我現在一定就在醫院了

有的時候我真想乾脆讓我進醫院好了

這樣你會不會就內疚?

然后後悔不應該跟我冷戰?

當然,我只是想想

掙扎了好幾天

我的決定改了又改,變了又變

怎么辦呀?怎么辦才好呢?

本來昨天我都想好算了的

踏踏實實去特檢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麽又想一定不能這樣

那樣的話,我一定會很難過,很不開心的,你呢?

我忽然想起你原來在困得不行的時候跟我說的幾句話

那么可愛,呵呵

還有好多片段

我竭盡我所能將它們全部想起來了

原來我一直都記得

如果有一天,我丟了

你會很著急,然後找我嗎?

要是當面問你,你一定說,不會

你那么倔強,從來都不肯低頭

要是我們反過來,你一定又得罵我窄了

是吧,540先生?

彼時,我望著陽光,從那些高樓大廈的某個角度反射,照著我的眼睛

我在想,你會不會也和我望著同樣的一束陽光

此刻,我很想你。

  最后修改于 2008-03-04 11: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逃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