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1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最近最近最近有很多个最近。

2008-02-11 21:12 阅读(?)评论(0)

乱...有点乱...很乱...非常乱...特别乱...

我听着《小情歌》,然后想起《甜蜜的折磨》

我们唱着808,然后忘乎所以

我们玩着孩子们的戏法儿,然后,开心地笑...

我们的情感。友情或爱情。

突然间,我感到失手无措。也无能为力。

我们怎么了。

我想起了很多人,很多事。

我说内谁,别人笑了。

是谁在向谁说再见。

是谁和谁一辈子再也不见。

开始不了。停不下来。

离开的。回不来。后悔了。莫及了。

如果我还有哀伤。让风吹散她。

如果我还有快乐。

可能是吧。

原来。所有的所有都可以很好地被假装。

我很好,勿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