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0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這老姑娘又折騰了一下

2008-01-24 21:26 阅读(?)评论(0)

我摘掉了兔子的手機鏈

我刪掉了猴子的主題

我停止講那些冷笑話

我找了個藉口請假不去上班

我寫著這些神經病一樣的話語

她們說,你怎么了,怎么這么不正常

對,我就是不正常了,我已經錯亂好久了

她們說,你的博客里總是那么悲傷

沒辦法,這些悲傷從指甲的縫隙中緩緩流出,擋都擋不住...

我不明白,非常的不明白,為什么一切都那么的突然

好吧好吧,就當是我反應太慢,跟不上你的節拍

我對她們說,沒事,我對她們說,我不難過,真的

因為我沒有理由,沒有藉口去難過

我真的不難過么?

... ...

今天我在KTV唱徐若瑄的“親愛的”

忽然就哽咽了

...

那些動人的瞬間真的好動人啊

讓我的眼淚一直掉

...

“我發現你總喜歡沒事找事”

我要不是沒事找事,能總逗你開心么

你說,我矯情么?

... ...

其實,我說了這么多,就是想知道

回去的路怎么走...我應該怎么回去?

不過,好像,你已經沒辦法告訴我了。

 

P.S:謝謝兩個大寶貝兒,讓我今天這么開心。。。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