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52篇

个人描述


小楠瓜
age:10*2+1...
made in 北京

柟。兔兔。。小楠瓜。。。

太幸福的感覺是什么樣子的,我不知道。。。







一个7日接着又一个7日的生活

2007-10-27 20:49 阅读(?)评论(0)
最近很想养狗,说不上什么原因
但是这样的想法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我父母所阻止
养狗的想法却越发的激烈
好像青春期的孩子,父母越不让做什么,就越要试试
今天看见默默姐在自己的空间里写的关于她家狗狗的一些事情
很动容
其实养狗需要很大的耐心和责任心的
就好像你对待一个小孩子
你要对他包容,要有责任
想想如果我有一只狗狗,我一定会宠它的~
让它在我的溺爱中欲罢不能~哈哈

前两天,我们班一个来了没多久的小孩跟我说
那个...什么...我觉得你特别的可爱
呵呵~给我美坏了~
这孩子以后一定前途无量~
我周围的人知道这事以后,全拿我打岔
什么没眼光啊,戴眼镜吧之类的话不绝于耳
哈哈~说去吧~让我在你们鄙视的目光中闪闪发光吧~
忽忽~

昨天北京下大雾
首都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
那个人呀...
免税店门口地上都快坐满了人
这景儿~首都机场快赶上北京西站了~
只不过坐在地上的基本上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人~
外国人就是开放啊~脱了鞋趴在地上的都有~

忽忽~今天听说33快回班了~
不错~嘿嘿~

p.s:真是搞不懂现在88后的小孩子在想什么,一会儿东,一会儿西的~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呀~
  最后修改于 2007-10-27 21: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